“珍爱个人征信拥抱美好人生”征信教育讲座走进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01


2023512日下午,应学校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和镇江市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大客户中心一行人走进校园,为我校学生开展征信知识教育讲座。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范磊主持。学生处负责资助老师、全体资助辅导员、我校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开始,由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鞠海港处长为同学们讲授征信专题教育讲座,鞠处详实地介绍了征信的具体含义,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及征信报告解读,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征信的相关知识,随后,工行镇江分行刘经理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征信案例,对贷款还款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同学们要按照要求及时还款,维护好个人的征信记录。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我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工作安排,为突出资助育人导向,加强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提高借款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征信知识在学校的宣传深度和广度,让每位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征信记录对于本人的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影响,牢固树立个人的征信意识,珍爱个人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