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励志之星答辩评审活动

作者:孙倩倩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270

心怀感恩,励志成才。426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励志之星答辩评审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102成功举办。李雪、王夏青等10名同学获“励志之星”称号,韦金芳、曾凡等8名同学获“励志之星入围奖”。

本次励志之星评选旨在从学术科研、公益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发掘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知恩图报的优秀受助学生事迹,树立典型,并充分发挥典型引领激励作用。

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共18名学院励志之星推荐校级参加评审,本次评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个人展示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卢健、研究生院副院长梅岭、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后勤集团副总居凌云和科研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林少雄担任评委,共同选出最终的励志之星荣誉获得者。

希望通过励志之星的评选,激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信、奋发图强、奉献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