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完成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668

      2022415日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签约仪式在长山校区开展,当日,中国工商银行镇江中山支行一行四人来校,和学生处助学科共同完成了校园地助学贷款合同签约工作。

      会上,工行镇江支行孔哲玄经理为在座贷款学生就贷款金融知识、征信知识及相关还款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贷款学生能够遵守个人诚信,维护好个人征信记录,按照要求及时还款,做一个诚信感恩的人。

会后,江苏科技大学和市工商银行为贷款学生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据悉,国家助学贷款是我校资助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实现资助,有效解决经济困难学生的一条重要途径,主要有生源地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助学贷款两种方式,其中生源地国家贷款是我校学生助学贷款的主要渠道,每年贷款人数2千余人,贷款金额2千多万元,校园地助学贷款工作是生源地贷款的补充,是我校与镇江市工商银行长期合作,帮助在校学生解决无法进行生源地贷款的贷款需求,近三年已为我校学生贷款近百万元,工作步骤有学生申请、提交材料、学校初审、合同填写、银行终审、签约仪式、发放贷款等流程,预计今年发放贷款将提前至5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