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学长学姐有话说”信仰公开课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597

10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图书馆B105报告厅开展了“学长学姐有话说”信仰公开课暨开学第一课。本次活动特邀了理学院6名大四推免同学从个人的学习经验、学生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交流。本次信仰公开课面向理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

公开课伴随着女生小合唱《最初的梦想》开始,整个公开课分为三个步骤,先是6位推免同学的依次自我介绍与经验分享,接着是主持人的访谈,最后是6位推免同学与学弟学们互动,回答他们的疑问。首先登台的是沙钟义同学,他围绕学习方法与推免经历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充实无憾的大学生活。随后,李霆峰等其余五位同学也各有侧重的围绕学科竞赛与科研经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工作感悟。他们光鲜亮丽的荣誉背后无一不是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付出,在坐的每一位同学都叹服不已。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举手提问,学长学姐们也为他们悉心解答。

1634270065596174.png

通过此次信仰公开课,二、三年级同学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理解与规划。

1634270157827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