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学风建设年启动暨梦溪启航驿站揭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523

4月25日晚7点,江苏科技大学环化学院2021年度学风建设年暨梦溪启航驿站揭牌仪式在梦溪校区演讲厅举行。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徐文睿、副院长陈立庄、唐盛、党委副书记杨亚洲、各系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杨亚洲主持。

会议播放了2017级考研学子的风采视频,以此激励2020级新生的学习热情;学院对于高分考研寝室及班级进行了展示,同时还邀请王敬敬(保研院校:山东大学),童祥芝(考研院校:华东理工大学),牛桂玲(考研院校:上海大学)三位优秀考研学子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和心路历程,为2020级同学的考研之路指引方向。喻永光就“全员育人促学风之五大育人体系”为同学们介绍了课程思政、长山夜漫谈、红桥计划、江豚保护、隔代亲等学风建设活动,激励同学们树立良好学风,积极向上;唐盛介绍了“创新创业强学风”之高塍科大环保双创专项基金,详细地介绍了宜兴高塍镇人民政府与江科大环化学院签订协议,每年资助10万元,资助5年,围绕“绿色、环保、低碳”主题,助力本科生、研究生创新创业计划。梦溪启航驿站揭牌仪式由丹媛媛老师和环工丁嘉言同学共同揭牌;袁爱华对于本年度学风建设的讲话,表达了对2020级学子的激励与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同学们将明确目标,潜心读书,为自己的未来积聚才能,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为社会的进步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