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为2020级机械类学生做专业分流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591

5月21日下午,深蓝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材料学院院长芦笙、材料成型系主任石凤健受邀参加。深蓝学院副院长周昱主持了宣讲会,2020级机械类300多名学生现场听取了相关专业的介绍。

芦笙院长代表材料学院和专业教师,对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进行了宣讲。首先,简要介绍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行业背景、发展变化和未来趋势;然后,围绕材料学院的学科和平台建设情况,学院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最后,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培养目标、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特色、升学与就业、社会评价以及职业生涯前景与优势等,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使2020级机械类学生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选择专业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