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专业宣讲——专业的秘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626

       5月27日,生物技术学院在梦溪校区演讲厅举行专业宣讲会——专业的秘密,宣讲会特邀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俊教授主讲,宣讲会由深蓝学院副院长周昱主持,参加宣讲会的还有深蓝学院教务办主任姚徐,生物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邹金城,深蓝学院辅导员王远杰,各专业班主任,全体2020级生物技术学院学生。

       王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开展此次专业教育。报告内容从生物技术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简介、办学历史及特色、学科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条件、生物产业国家战略及行业需求、对生物相关专业新生的五点希望等五个方面展开。

       通过王俊的介绍,同学们对各自专业和生物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生物产业国家战略及行业需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学习生物相关专业大有作为的信心。

       生物技术学院依托本科生全程导师制,一直致力于新生转型教育和专业教育,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生物技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必将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