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675

党史学习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途径。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5月27日,材料学院在行政楼100号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务专员生佳根教授受邀作主题为《不忘初心重温党史追忆峥嵘岁月,牢记使命传承精神筑梦海洋强国》的报告,材料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各年级二百多名学生代表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

生佳根教授从“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和“重温四史追忆峥嵘岁月”两个层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历程,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讲解“传承精神筑梦海洋强国”专题时,生佳根教授结合校史院史和自己的所见所闻,详细讲述了我校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他希望全院师生可以深入挖掘学院先进人物典型,发扬“三牛”精神,培养时代新人。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继承红色传统,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决心信心,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为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