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知识进校园,金融诚信伴我行”宣传教育讲座走进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1392

  2021年528日,应学校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和镇江市工商银行中山支行一同走进校园,为我校学生开展征信知识教育讲座,讲授征信知识。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卢健主持。学生处负责资助老师、全体资助辅导员、我校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王军富科长为同学们带来题为“征信知识进校园,金融诚信伴我行”的专题教育讲座,王科长详实地介绍了征信的具体含义和主要内容,并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解了征信的作用和发展历程,希望在场的学生要切实维护好个人征信记录,杜绝一切违法信贷行为。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我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工作安排,为突出资助育人导向,加强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提高借款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信用知识在学校的宣传深度和广度,让每位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征信记录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和对本人的重要影响,牢固树立个人的征信意识,珍爱个人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