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镇江市钓鱼协会爱心助学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751

  1月7日上午,镇江市钓鱼协会爱心助学座谈会在长山校区学生处会议室举行,镇江市钓鱼协会会长郭必东、名誉会长赵荣宝、副会长马玉成、秘书长吴丹青、副秘书长沈慧卿、办公室副主任傅万龙,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健、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洋,出席座谈会;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助学管理科科长蒋薇薇主持。

  学生工作处卢健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体情况,同时对钓鱼协会连续两年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校会合作,共同助力受助学生成人成才。

  随后卢健副处长、李洋主任一起为镇江市钓鱼协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及锦旗。

  受助学生代表夏光耀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学校老师和镇江市钓鱼协会的关心下,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的他,个人学习成绩、能力素质均有显著提高,并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心怀感恩、服务社会。

  郭必东会长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成长经历,告诫受助学子们要珍惜读书的机会,勇于面对生活困境,将个人的发展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好专业知识,报效国家。赵荣宝会长更是语重心长,希望受助同学能够更加专注于学习,秉持一颗感恩的心,树立崇高的理想,做卓越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