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个岗位,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综合性供需洽谈会在长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共计484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提供岗位数2.4万个,吸引长山、梦溪、张家港3个校区共计4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240余人次。

本场作为我校2023年秋季第七场招聘会,其规模是最大的一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胡爱祥副校长深入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对长期以来向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就企业进行的前期准备工作、招聘需求、人才储备情况、毕业生专业对口情况、人才培养输送、简历投递后选聘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参会企业强化引人、留人、用人效应,在和学校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1013085108.jpg

胡爱祥在与毕业生交流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情况、就业意向、所做准备和求职进展等情况,指出大一入学便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必要性,提醒大家尽早树立职业理想,提前了解就业创业政策、面试技巧,勉励同学们抓住秋季校园招聘的关键期,早谋划、早行动、抢占就业“先”机,并鼓励到现场的低年级学生多参加此类招聘活动,感受现场热烈氛围,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

微信图片_20231013085306.jpg

本场招聘会还增加了组团招聘项目。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无锡人才、南通人才、常州人才、苏州人才等部门联合邀请各地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等241家单位参加,累计提供岗位数近7100个,全力扩大岗位供给,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面试指导、生涯规划咨询服务区,零距离指导并接受学生咨询,满足多样化发展需求。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拓展就业市场资源,以“江苏科技大学云就业”微信公众号为抓手,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优势,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信息,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帮助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全力以赴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