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携手,线下线上同步——我校举办“人才夜市”招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就在张家港,才遇江南好”张家港人才夜市招聘活动亮相长山校区。本次“人才夜市”共有44家单位参与,提供了1781个就业岗位,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应聘。

“人才夜市”现场秩序井然,一排排“摊位”错落有致,每个“摊位”前都摆放着岗位需求牌。“摊主”们介绍岗位、讲解待遇,毕业生穿梭其中,逛着“夜市”找工作。“前两天我在微信朋友圈刷到了今天有‘人才夜市’,便专门过来看看,与传统招聘会相比,这种新的形式更加符合我们毕业生的年龄特点和生活习惯,人才夜市将各类招聘信息汇集在一起,方便我们求职寻岗。”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李宏刚说。在夜市现场,他已经对接了3家有意向的企业,接下来会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希望能去张家港就业。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摊位”前围满了求职者,“不到1个小时,我们已收到近30份求职简历,效果很好”。工作人员向求职毕业生详细介绍公司用工种类和待遇保障情况,并建议学生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现场“人才夜市”线上直播带岗的环节也得到广泛关注,主播在线与未到现场的毕业生互动交流,热情推介企业优质就业岗位,让求职学生足不出户找工作。

800-3.jpeg

9月以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已陆续联合苏州人才、无锡人才、南通人才、常州人才、镇江人才、马鞍山人才举办招聘活动12场,充分发挥了地方人社部门和高校资源优势,很好地搭建起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的平台,及时将就业政策、就业岗位送进校园,送到毕业生手中,起到了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就业、集聚人才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