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辽宁省“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1 浏览次数:10

       11月09日,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我校共同承办的辽宁省2023年“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之“走进江苏走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学校2023年文科经管类秋季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辅楼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为了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广泛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和校友企业参会,结合毕业生职业定位和岗位需求,精选85家企业参会,其中来自辽宁省内企业有45家企业、文科经管类企业有40家,涵盖工商管理、经济学、会计学、信息管理、生物科技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人数1000余人,与我校各学科专业相匹配,呈现出单位质量高、岗位多样化的特点。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闫峰专程莅临招聘会,并对准备工作给予悉心指导,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求职面试指导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给予积极鼓励,并希望学校能够抓住契机,与更多优质用人单位建立深入合作与联系,为东北振兴、辽宁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学校就业市场呈现出蓬勃、积极的态势。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至今,已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6万余个。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举办送服务送政策宣讲会、行业类专场招聘会、各市区引才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平台与机会,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