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藜助学金简介及申请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2244

致有梦想的你

同学,你好!自你如愿领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放飞梦想吧,没有什么困窘和磨难可以继续限制你的想象力。

一方面,国家各级政府和学校为扫清你求学道路上的障碍不遗余力;另一方面,公益机构和慈善组织众人拾柴,纷纷将爱心汇聚于教育兴邦的伟大理想。

有一位百岁老人痛切感受到,“教育是立国之本,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中国地域广阔、发展不平衡,只有帮助年轻一代提高文化知识和管理水平,积极填补城乡差别,才能保证国家在健康的道路上持续发展。”

90 高龄,祖籍南京江宁的新加坡实业家陶欣伯先生,携手夫人刘光藜女士成立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设立伯藜助学金,资助广大从乡村出来的有志青年接受大学教育,以切实的步骤构造连接乡村和城市的桥梁。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自 2006 年成立以来,致力于“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持续探索发展型助学模式,助力“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

建立自我,心怀梦想,积极行动——这样的人生态度,就是基金会对你全部的期望。

甫踏入大学校门的你,改变人生轨迹,迎接卓越未来,从加入身边的“伯藜学社”开始。“陶学子”大家庭欢迎你!

 

基金会简介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是一家非宗教、非政治的非公募基金会,陶欣伯、刘光藜夫妇为基金会的捐赠人。基金会的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 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口号是助学创业、立己达人

【关于我们】http://www.tspef.org/category/8

 

伯藜助学金简介

基金会与江苏省内 22 所项目合作高校合作设立伯藜助学金伯藜助学金”的获得者称为“陶学子”。伯藜助学金年度资助规模为 4,500 人左右,金额为每人每年 5,000 元,资助政策为一助四年

【实施细则】http://www.tspef.org/category/16

 

伯藜学社简介

伯藜学社由“伯藜助学金”的获得者“陶学子”自发组织,是非政治、非宗教的学生社团,接受项目合作高校的学工处和共青团的共同指导。伯藜学社以求真务实、品学兼修、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为宗旨,开展各项自助、互助、助人的活动。基金会希望陶学子通过参加伯藜学社,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有梦想的陶学子共同搭建成长的舞台。

【学社动态】http://www.tspef.org/category/19 

  

  官网:www.tspef.org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A单元

  邮编:210005                 电话:025-85895966

发布

   附件: 伯藜助学金简介及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