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439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作品征集活动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江苏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作品征集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就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收到各学院推荐的心理征文优秀作品20篇,心理原创作品36份。经专家评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现场投票,共评出心理原创作品创意作品奖3名,心理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以下是部分优秀作品欣赏:

(一)

土建学院郭琳琳、任鹏远、叶嵘《不负青春,我心向阳》

(二)

外国语学院宋心怡《听》

外国语学院的宋心怡同学这样诠释自己的作品《听》:“当我们目光受限时,我们听到的,究竟是谁的声音?也许是这世界太吵杂,推着你朝人流涌去,也许是周遭的声音太刺耳,让你不得不妥协。但请你撇开嘈杂的声音,听听那被你忽视的,自己的心声。”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作品征集活动让同学们从丰富多彩的方式诠释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并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学会热爱生活,热爱生命,迎接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