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一届“阳光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398

江苏科技大学第届“阳光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526日下午2,江苏科技大学第届“阳光之星校级评选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镇江市心理学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经过各学院初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审核,最终有16位“阳光之星”候选人成功晋级校级决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立东主任主持了“阳光之星评选活动的评审工作。

受到地域限制和疫情的影响,本次评选活动的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张家港校区的参选同学提前拍摄好向阳事迹的演讲视频,由专家团队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10阳光之星”。

最后,于主任针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举办本次“阳光之星”评选活动的意义;同时对同学们的向阳事迹深受感触,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校园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激励并影响身边的同学们。

江苏科技大学“阳光之星评选活动是在“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主题下第一次举办,该活动旨在通过“向阳事迹”宣讲的形式,充分挖掘身边的榜样,选一批不畏挫折、心向阳光的先进典型,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以此来激发广大学生产生积极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