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走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684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葛世伦走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听取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在岗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学生处处长胡爱祥陪同走访。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就学生管理、就业、考研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落实领导责任、积极行动,精准掌握学生考研、考公、就业情况,做好未就业学生和考研复试学生的帮扶、指导工作。严格疫情应急管理状态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加强对心理健康异常学生的疏导。吴庆副院长就网络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考研复试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葛世伦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叮嘱大家要科学防控、严格管理、劳逸结合。对值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葛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诉求,做好、做细、做实学生服务工作,关注情况特殊群体的健康安全;要重点关注网络课堂的教学督导与反馈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院要提高站位、创新方式、拓宽渠道,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发挥好服务育人的作用。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