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突发洪灾专项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1335

各学院:

近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大暴雨,郑州、焦作、济源等地出现特大暴雨,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城市内涝、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灾情严峻。为帮助受灾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决定启动河南突发洪灾专项学生资助,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受灾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河南籍学生(含新生)

二、申请流程

1.确有需要并有意愿申请资助的学生填写《江苏科技大学洪灾专项学生资助申请表》(简称申请表)(附件1),并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稿提交给学院(开学后再提交纸质稿),可随附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家庭经济损失材料、家乡灾情材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2.学院认真开展摸排、初审工作,确定受助对象,并填写《江苏科技大学洪灾专项学生资助汇总表》(附件2)及《江苏科技大学洪灾专项学生资助摸排表》(附件3),722日(1700前)前报送附件2-3电子稿至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科,学生申请材料纸质稿及附件2纸质稿在开学后补交;

3. 助学管理科对申请材料进行复审,并根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确定资助金额。

三、发放方式

由财务处将资助金额一次性打入受助学生个人账户。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注意防汛防灾及出行安全,同时密切关注受灾地区的学生,及时提供心理帮扶、学业指导及临时困难补助,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

 

附件:

1.  江苏科技大学洪灾专项学生资助申请表

2.  江苏科技大学洪灾专项学生资助汇总表

3.  江苏科技大学洪灾专项学生资助摸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21721

关于开展河南突发洪灾专项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