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0-2021(2)心理咨询值班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761


咨询地点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长山校区

文体中心AA112

李艳玲

 

张玲玲

安  岭

王爱萍

梦溪校区

东苑食堂三楼320

隋芳芳

张玲玲

秦向荣

王远杰

 


说明:

1、咨询值班时间:2-18每工作日下午。具体日期、时间安排见心理咨询预约系统。

2咨询采取预约制,原则上不得跨校区预约咨询。预约方式:登录江苏科技大学信息门户首选电脑端登录,点击“事务中心”——“学生服务”——“心理辅导咨询”——“我要申请”,填写基本信息表,选择符合个人需要的咨询时间、咨询师,即可提交预约申请。咨询师会在接到预约申请后尽快给予回复。

3QQ咨询:2099865957(心海泛舟),咨询时间为每周三下午13:30-16:30

4、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电话:0511-84401070;电子邮箱:xlzx@just.edu.cn

5、团体心理辅导及其他活动动态将在微信公众号“江苏科技大学心理中心”微信号:justxlzx上发布,敬请关注!

6、如急需咨询,请拨打江苏省大学生心理热线025-58255200,或扫描二维码进入“苏心APP”进行文字或语音咨询不需通话费,仅需流量费用

 

 

                                         

 

 

 

 

 

江苏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