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纪杨洋 朱凤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456

2020年8月14日上午,粮食学院在新校区环化楼436会议室召开考研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学院院长鲁玉杰、党总支副书记赵敏、粮食工程系主任贾俊强、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郭元新、院组织员仇莺璇和辅导员纪杨洋出席活动,新校区考研留校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粮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给学生带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给12位留校学生送来了温暖,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每位同学的关爱。会上,梁书记和鲁院长针对考研过程中学习情况、心理状态、资源利用等方面对学生做了专业指导。两位系主任也就择校和考研复习方面给学生提了很多建议。此外,12位同学还彼此交流了留校40天的考研心得,分享了一些自己学习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会议,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鼓励和指导下,大家彼此激励、互相学习,对于考研更加坚定了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对于考研,大家都可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