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友面对面”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455

9月14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联合院关工委共同策划的“机械工程学院‘信仰公开课’——校友面对面”活动在院大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院关工委秘书谭海波主持,18、19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0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现就职于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凡精灵为18、19级广西、云南、贵州等地师弟师妹做经验交流。凡精灵首先介绍了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主要经营范围,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校园招聘条件及待遇,欢迎各位校友能加入到该公司工作。接着,凡精灵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就疫情下就业形势及就业行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求职经验。最后,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做好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是学院加强引导,精准帮扶,统筹做好疫情影响下的大学生就业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