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藜学社举办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995

6月22日,伯藜学社于东苑三楼会议室举办陶学子毕业欢送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蒋春雷和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蒋薇薇等参加活动。

143CEDA5ACA7EA27BBFA42622334E91A.jpg

活动伊始,蒋春雷送给毕业生五句话“生命在于运动,朋友在于走动,成功在行动,快乐在于活动,感情在于互动”,语言精练有力,饱含生活哲理,让在场的毕业生受益匪浅。随后,蒋春雷给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通过历奇互动游戏体验生活哲理,比如:如何解开生活或工作中打下的心结、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以及人际交往应注意的基本礼仪等,叮嘱大家更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资助、母校的培养。对即将离开大学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懂得这些为人处世之道至关重要。在场的陶学子们受益匪浅,默默将这些“干货”熟记于心。

0ABA5C36CED34DB63065BDC19E36D169.jpg

指导老师蒋薇薇充分肯定了50名毕业陶学子取得的成绩,28人升学、10人签订就业协议、2个创业项目落地,在学社发展史上留下浓重一笔,她表达了对2016级陶学子的期许和祝福,期待每一位为梦想拼搏的陶学子,以江科大为起跳台,以振兴家乡建设为己任,带着江科大伯藜精神,继续追逐梦想。随后,蒋老师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印有学社logo的吉他形状U盘,寓意伯藜学社将继续与所有陶学子共谱青春奋斗之曲。

IMG_0013.jpg


毕业生代表、镇江奥斯卡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江林生,讲述了自己在伯藜学社的成长历程。在学校及基金会的帮助下,创业项目已实现盈利,自己也成功考取了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从山村一路走来,四年的伯藜时光成就了现在的他。他真挚地表达了对学社、基金会、学校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代表、前任社长赵祥冉,即将赶赴内蒙古赤峰,开始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活,回忆了与陶学子间建立的深厚友谊,家人般的温暖让他克服一个个困难、不断成长,选择支教是想把“伯藜一家亲”文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598BF998E939AB019C6ECA0BF84BAF1B.jpg

最后,学社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蛋糕,上面放着写有毕业陶学子名字的巧克力牌,在他们许下青春的愿望后,毕业的甜蜜与快乐彼此分享。在社歌《风从海上来》的歌声中,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转自:江苏科技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