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工作助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078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助理聘期即将结束,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助理考核办法(试行)》(学生处﹝20169 号)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助理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考核对象:

2019-2020学年聘任的学生工作助理(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要求:

1.请各学院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助理考核办法(试行)》文件有关要求进行考核工作,学生工作助理的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学院考核为优秀的学生工作助理不超过30%,并于627日前提交附件2《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助理考核结果汇总表》。

2.请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工作助理参加校级评审,需提交参评学生的工作总结和工作汇报PPT等评审材料。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无须加载图片;PPT须图文并茂展示工作内容及成效。评审材料请于627日前提交。

3.经考核优秀者,由学校授予“江苏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工作助理”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工作助理单独考核,考核优秀者由学校统一表彰。

附件:

  附件1:关于聘任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助理的决定.doc

  附件2: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助理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