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作者:江静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1038

202064日,“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在校团校举行,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印宏峰、镇江中山支行副行长马云峰、副行长周宇阳携工作人员来到学校为我校贷款学生签约,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卢健、助学科科长蒋薇薇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我校本年度贷款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卢健对多年来支持我们学校发展,给予困难学生帮助的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中山支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学校长期合作实施的校园地贷款切实解决了我校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需求,保障了学生的学业,让同学们可以安心学习、努力学习,卢处长同时希望在场同学们能够按照银行要求进行还款,做一个诚信的当代大学生。

    镇江市工商银行中山支行副行长马云峰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和还款注意事项,介绍了征信的具体含义和主要内容,期望同学们能够坚守个人诚信准则,切实维护好个人征信记录,杜绝一切违法信贷行为。

会后,江苏科技大学和市工商银行为贷款学生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据悉,国家助学贷款是我校资助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实现资助,有效解决经济困难学生的一条重要途径,主要有生源地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助学贷款两种方式,其中校园地贷款工作是我校与镇江市工商银行长期合作,帮助在校学生实现贷款,解决无法进行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贷款需求。此项工作由学生处牵头负责,近三年来我校贷款学生总人数已近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