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迎接首批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777

今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日,在五四精神火种第二个百年接续传递之际,广大高校青年充分展现出在应对困难和挑战中积极向上、坚韧不拔,争做时代先锋的担当精神。

5月8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顺利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学院在对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后,对于此次返校接待工作,有了充足的信心。同时,学院90后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院防疫工作,发挥青年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迎接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回信精神。

当天,返校学生均佩戴口罩,严格遵循测体温、登记入校原则,充分确保学生进入校园时的健康状况。学院领导迎接首批返校学生,为他们讲解返校后注意事项,在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前往宿舍,领取温度计、酒精棉等防疫物资。

粮食学院党总支梁忠臣书记、赵敏副书记、辅导员纪杨洋三位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学院首批返校的2017级学生,了解同学们近期动向、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返校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宿舍常通风透气,积极配合后勤集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学院按学校要求,严格对返校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线下要求学生进出宿舍佩戴口罩,实行错时分散用餐等防疫措施,确保校园防疫安全;线上则继续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要求各班长按时上传同学们的体温数据,如有异常及时上报辅导员,充分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健康。

QQ图片20200509094949.jpg

QQ图片20200509095001.jpg

QQ图片20200509095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