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学子积极参与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受表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701

近日,计算机学院收到泗阳县王集镇王集居委会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王浩然积极参与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防疫宣传、巡逻值守、消毒等志愿服务。  

2月16日,计算机学院王浩然同学接到了居委会招募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倡议,在父母的支持下,立即报了名,以江苏科技大学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

参加志愿工作的第一天,王浩然同学便接受了居委会的培训,主要是志愿工作的具体内容和个人自我防护。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测量体温、身份信息登记都是王浩然的具体工作。在担任志愿者期间,王浩然同学任劳任怨,踏实认真,泗阳县王集镇王集居委会向学院寄送了表扬信,对王浩然同学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此,王浩然同学谦虚地表示:“与那些逆行者和白衣天使相比,我做的微不足道。”

QQ图片202005160905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