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568

假期期间疫情来势汹汹,为了深入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解答同学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疑惑,能动学院于3月29日在线上召开“2020年春季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团委书记刘巍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本科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学生代表提出问题切入,同学们围绕疫情期间的思想、学业、心理、生活等方面提出系列问题。有的同学十分关切学校开学时间,有的同学十分关注疫情影响的毕业论文该如何赶上进度,同时,也有同学十分关注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的安排,研究生则更加关心开学后实验室的管理与开放问题。各位老师根据分管工作,向同学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张海洋从防控准备、在线学习和新校区搬迁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具体执行方案学校还在准备中,同学们在接收到正式通知之前,应遵循学校要求,不得提前返校。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架起了学院和各年级学生之间充分沟通的平台,为学生顺利返校奠定了思想准备。

lALPGm_rdboARH7NAtfNBUk_1353_7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