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伯藜助学金2019-2020学年年中审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1038

     关于开展伯藜助学金2019-2020学年年中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及相关协议约定,伯藜助学金2019-2020学年年中审核工作即刻启动,现就年中审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所有在籍陶学子即日起登录“伯藜助学金助学管理系统”(http://www.tspef.org:8080/pros/identity/indexgx.action)在线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

2.请督促陶学子于324前完成《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在线填写,328前完成在线审核并提交到校级,二级学院无需填写审核意见。

3.校级审核将于331前完成,并提交基金会审核。

4.请提醒陶学子如实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中成绩及总结材料。基金会对于年中审核小结抄袭一直持零容忍态度,一旦发现抄袭情形将坚决取消陶学子伯藜助学金受助资格,如出现陶学子大面积抄袭情形,将取消相关学生受助资格,并减少所在学院陶学子指标。

5.成绩不及格的陶学子,必须手写《不及格情况说明》(含不及格情况、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

6.各学院陶学子指导老师(资助辅导员)要加强对陶学子的关心、教育和引导,对于成绩不及格的陶学子,要进行逐一谈话,并在《不及格情况说明》上签署意见,学院副书记签字确认,加盖学工办公章;助学管理科加盖确认公章后,方可上传到陶学子的年中审核附件中。有补考机会的陶学子,年中审核表的提交时间可以推迟到补考成绩公布之日,具体时间将再行通知。

7.陶学子如有密码遗忘,可在登录页面用[找回密码]功能找回。如仍有问题,请联系社长李羿同学(QQ:710342035)登记,统一请基金会老师帮忙重置。

 

 

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