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设立疫情专项资金资助困难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724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为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经济困难的学生,2月9日,江苏科技大学发布《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设立专项资金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精准资助,帮助他们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通知》规定,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助对象为具有江苏科技大学学籍,本人或直系亲属因感染新冠病毒导致经济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受疫情影响造成个人和家庭临时经济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据悉,本次专项资助不设名额限制,资助标准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申请与审批。学生可通过填写“专项资助申请表”后,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学院,学生处汇总后对收到的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补助款将直接发放至学生本人银行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科技大学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挂和关爱困难学生,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本次疫情一开始,资助中心就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摸排工作,特别是针对学校湖北籍的学生,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逐个进行情况登记;向湖北重点疫区学子邮寄慰问信、慰问物资,传递学校的关怀;在学生中开展心理疏导、学业领航等帮扶工作,确保不让疫情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关爱和支持。

转自:江苏科技大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