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571

3月9日,体育学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全体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长征主持。

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共青团工作、考研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安排。各位学工教师分别就疫情防控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平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学工教师按照学校部署,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学生健康打卡、信息监测等排查工作,将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和关怀关爱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当前,疫情还远未结束,学工教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纪律,重申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继续做好学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工作。积极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学生骨干,及时掌握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方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QQ图片20200309222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