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90

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管理工作,做好大厅窗口服务工作,中心于近日开展了年度学工助理考核工作,举行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考核工作以每位学工助理总结年度工作表现,填报学工助理年度考核表,汇报个人工作心得和体会,总结工作不足和缺点,下一步将如何更好地改进工作、做好服务工作提出想法和措施。

据中心负责老师江静介绍,中心对学工助理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纪律、服务意识、一直非常重视,强调中心的定位,要力所能及、全力以赴地为全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提供真诚、友善、高效的服务,每位在中心工作的学工都必须饱满热情对待来访学生,以良好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服务工作。在中心工作过的学生在这里也收获了成长和喜悦,体会到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经历过一段时间工作后,个人在处理事务、与人沟通、解决问题、工作责任心等能力上都得到了提高和锻炼,每位学工同时也为自己能为身边的同学服务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据悉,我校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自2018年成立后,就启用学生作为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每年从全校选拔优秀学生担当学工助理工作人员,负责大厅服务业务主要工作。大厅学工助理经全校范围内选拔后,参加中心系统培训,其中包括业务专项培训、服务礼仪培训、规章制度培训等,在试用期考察后,正式上岗,中心以严格的组织纪律,值班制度,交班制度,挂牌制度规范每位学工助理的工作行为,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