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新生转型教育暨老少共话70年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396

102401.jpg

10月24日上午,粮食学院组织开展新生转型教育暨老少共话70年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李炳义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主讲,粮食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102402.jpg

沈老师为粮食学院2019级新生详细讲述了江苏科技大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加深新生对江科大校史了解的同时,也加深了新生对江科大的情感。

102403.jpg 

凡是过去,皆成序章。沈老师从面临机遇,发展战略,奋斗目标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描绘了江科大光明的未来。

102404.jpg

   他说:“无论以后走过多少地方,换过多少工作,取得多大的成就,同学们的身上都将深深打上江科大的烙印,承载着江科大的文化,传承着江科大的精神,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披荆斩棘,一起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