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服务工作

作者:江静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643

新的学期开始,校园里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师生们回归了正常的学习生活,校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也迎来了一批批办理业务的老师、学生。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汤建副校长、学生处蒋春雷处长等来到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大厅现场检查,汤建副校长仔细了解了事务中心业务办理情况,询问中心服务项目、业务流程,对中心的一些工作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初期,正值办理事务的高峰期,各类证件补办的学生很多,但事务大厅各项服务平稳进行,秩序井然、流程顺畅。

为保障大学生事务中心呈现给广大师生最好的面貌,开学前几日事务中心提前进行认真准备,整理打扫服务大厅,大厅面貌整洁一新,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工集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以往工作不足,梳理主要业务流程、重点强调提醒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挂牌服务,提升服务意识,注意工作细节,改善工作态度,真诚友善、热情高效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最好的服务。

据悉,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从正式投入运行至今已一年半,目前各项工作走上正轨,平稳运行。下一步将继续开发新业务,完善服务项目,继续秉持“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打造广大师生满意的服务平台。

                         

                                                                    (汤校长在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大厅视察)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工在为学生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