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优秀学生思想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98

    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同时准确地掌握近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全面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5月12日,粮食学院关工委于大学生驿站举办优秀学生思想交流座谈会。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关工委盛老师以感人肺腑五四红色革命故事向同学们传达出五四精神的不朽时代价值,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

接着,盛老师从粮食学院专业方向切入,分享自己工作经历,鞭策同学们要把握当前,认真规划未来,扩大知识面,提高学术水平,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

盛老师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六点要求,并对粮食学院的优秀学子们提出“努力学习,全方面发展”的寄望。

参加座谈会的魏子程同学表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砥砺奋进,踏实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粮食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