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411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大学生成为具有远大理想和过硬本领的有为青年,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5月11日晚,由能动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西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唐亮、学而思网校镇江招聘负责人陈琳琳和陈醉,以及能动学院团委书记刘巍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邱斌、林哲、谢绮雯等11名同学入选决赛。

决赛在主持人热情而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首先,11位参赛选手借助PPT热情激昂、条理清晰地讲解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评委们结合选手具体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或建议,参赛选手也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台上台下互动,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经过各位选手依次答辩和打分,大赛共产生5位优胜奖,3个三等奖,2个二等奖,邱斌获得大赛一等奖。最后唐亮老师对此次大赛做出总结,他详细介绍了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的要求和学校历届成绩,结合选手现场表现,分析了职业规划大赛的比赛目的和提升方法,为选手的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通过这次大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更加明确,对比赛的认知进一步加深,为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和人生提供了良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