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14

5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西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斌、院长高尚、党委副书记于立东、学生处副处长卢健、校团委副书记姜彦彦出席。

各位老师宣读了在本年度中获得荣誉称号和在各项学科竞赛中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名单。本次共表彰人民奖学金特等奖11人,一等奖43人,省三好学生2人,省先进班级1个,国家奖学金4人,优良学风班5个,校三好学生69人,院三好学生34人,优秀学生干部32人,优秀共青团员42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47人,学科竞赛、挑战杯等奖项19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伏广宇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想要有意义地度过短暂的大学时光,首先需要热爱学习,大学是求学之道,需要全力以赴,单纯而明确;其次就是学会合作,学会交流;最后就是丰富大学生活,不断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高尚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对获奖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在座同学向优秀同学、先进班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