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501

5月7日上午7时10分,环化学院关工委联合团委在南校区操场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感恩”为主题。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支部陈学文老师、环化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杨亚洲老师、关工委秘书长喻永光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和“隔代亲”活动对接专业——2017级给排水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7时1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高唱国歌,升旗礼毕。由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临退休党支部陈学文老师以及2017级给排水专业周伟名同学发表《感恩》演讲。呼吁全体同学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最后,在动人的旋律中,环化学院全体师生挥舞着小红旗,在国旗下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用优美的曲调歌颂祖国,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感恩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同学们也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