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举办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562



为了让有考研考公意向的同学更加了解相关流程以及注意事项,427日晚,深蓝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了2015级优秀考研考公学子为大家分享经验。 

窦玲玉、梅亦洵、吴海涛三位优秀考研学子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前期准备。时间规划上,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可以根据考试时间来确定自己的学习科目。还介绍了复习方法方面的一些技巧,如何找适合自己的辅导机构,以及寻找合适的考研资料等以减少同学们不知如何着手考研的情况。深蓝学院15级的同学们耐心介绍,从各个学科的注意事项到吃穿住等,都有涉及。讲解详细,涵盖面广。顾耘则为同学们分享考公经验。她先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公考和公考的意义,之后通过表格为大家分析了当前公考的形式。最后鼓励那些有考公意愿的同学更要努力前行。最后是提问环节,大家积极提问,学长们都一一详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同学们对考研也更加有了明确的规划和了解。现场气氛活跃,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会让那些迷茫于考研考公之路的同学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路线。同时,深蓝学院的考研学子们也展现了他们乐于助人,乐于分享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