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驻点三校区 进一步提高学生满意度 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754

校园卡丢了,怎么办?

学生证要补办,去哪里?

心理问题想要咨询,找哪里?

当然是找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啦!

让我们看下近期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哪些贴心的服务!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驻点东、西、南三个校区,现场为学生解答问题,现场为学生办理事务,同时将已办理好的学生各类证件材料携带至西南校区进行发放,减少学生跨校区来回跑动,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工助理大三学生张丽瑶为学生发放学生证)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工助理大四学生孟祥宇在给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工助理研一学生张奋强在发放学生证件)

中心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方便学生办理业务,近期注册了QQ公众号信息平台,将各类业务流程及重要通知及时传达在平台上,学生可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时在平台上留言提问,中心即时线上回答并解决学生的问题。

中心应广大学生的需求,近期向学校提交购买自助打印设备的申请报告,计划今年将采购一体化自助打印设备,满足学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四六级英语考试及各类考试准考证及奖励证书等自助打印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中心为进一步展现实体大厅,精心设计大厅走廊展板,上墙中心简介,服务项目,使用指南,主要业务流程介绍,及大厅欢迎词,大厅面貌焕然一新。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实体大厅走廊展板)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实体大厅欢迎词)



中心出台《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管理办法》,线上线下各类业务开展实施有文可依,有章可循,保障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运行。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后勤入驻部门任娜老师为学生解答相关业务问题)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西校宣传咨询)

据悉,中心于20183月份投入运行,至今已开放运行一年多,目前中心线上及线下各类业务有序运行,大厅平稳开展各类工作。自开放以来,共补办一卡通2万余张,办理请销假手续2 万多件,补办学生证1200多人次,办理就业违约或遗失申请协议书260余人次,补办团员证近800 人次,同时完成各类材料收集、咨询接待工作。目前,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期建设业务正在开发中,其中学费减免业务已完成系统开发,2018学年学费减免工作已通过系统顺利完成,大大缩短工作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医药费报销、勤工助学、评奖评优等二期建设业务将于近期完成开发工作并上线试运行。中心也将继续拓展其它服务项目,提供更多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生物技术学院辅导员邹金城老师在向大学生事务中心学工咨询相关事务)


  

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果您需要办理事务并即时解答问题,请尽快关注并扫码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和QQ公众号,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企业微信号)(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