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465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54日,土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由初赛选拔出来的7位选手参加决赛,土建学院团委书记郑旭老师、土建学院团委副书记史禹新同学、学生会副主席张建华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前期,全院学生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最终确定7名选手参加决赛。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自信从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从个人实际出发,声情并茂讲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对五四精神的认识,赢得了在场评委一致好评和观众热烈掌声。经过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2018级薛泽同学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

演讲比赛当日正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土建学院以演讲的特别方式带领广大青年大学生重温五四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以此激励同学们立足新时代、扬帆启新航的热情,在全院上下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思想氛围。